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, 松村寧雄, 9789866151903, 智富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,作者:松村寧雄,出版社:智富,ISBN:9789866151903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,作者:松村寧雄,出版社:智富,ISBN:9789866151903

《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》


非【單一性條列筆記】,【核心九宮格】明確導向目標!

設定目標,不是寫滿筆記本!

讓關鍵行動,推動你的夢想。

運用【曼陀羅聯想思考術】,

設定八大目標,環繞核心思想,

多工同步,一次圓滿人生!

《創意的技術──100位天才的9種思考習慣》指出,

本書「MY曼陀羅圖表」,幫助你立刻抓住成功動態,進行關鍵行動!

這是你的人生!建立專屬生涯規劃,比模仿成功者的筆記,更重要!

.每天積極進取

.平衡思考和行動

.平心靜氣完成規劃,不被進度追著跑

.吸引好運,產生靈感

.養成習慣,自我檢驗,改善工作方法,完成自我成長

.不斷產生正面循環

設定目標不是寫滿筆記本,而是讓關鍵行動推動你的夢想!

運用【曼陀羅式聯想思考術】,

建立專屬人生計畫、工作計畫、年度計畫、月執行計畫、週行動計畫、日實踐計畫!

寫下來,就會做到!

好評分享:

.過去我認為各種事情從開頭到結束,都是以單一直線運作,可是用了這個方法才了解,現實世界是以圓形的方式在循環,每段結束都是另一個開始。

.多虧這本筆記的幫忙,我在年初建立的人生計畫有90%以上都完成了。

.我覺得好像找到自己長年以來不斷在追尋的導航系統,今後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會再迷路。





曼陀羅式聯想筆記術 : 關鍵行動,目標導向,作者:松村寧雄,出版社:智富,ISBN:978986615190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